什么都磕会让我快乐。原神有关的文不写了,已退坑。

【提赛】那些崩溃的瞬间

*万能的魔法药剂,ooc致歉

*短打

  

  说起来,研究药剂的炼金术师无处不在,就好比某个知名黄毛小子,随手掏出一个参变质量仪打几下就能获得一大堆材料。

  

  “嘿嘿,大功告成!最新款抗社死药剂101号!”派蒙举着刚捣鼓出来的绿色液体,满脸幸福,“旅行者快试试!经过那么多次失败,这次一定能成功!”

  

  有组织语言能力方面的苦恼吗?有想说但说不出口的话吗?有喜欢但不敢表白的对象吗?

  

  喝下这瓶最新款抗社死药剂,保准你的胆量噌噌上涨,无话不说,无话不谈。摩拉不要9998,只要998!机不可失时不再来!旅行者用过都说好。

  

  派蒙的眼睛里仿佛看见了胜利,美食和摩拉在向她招手。

  

  突然间,一本厚重的书砸向了派蒙手中的药剂。美梦瞬间破碎,在旅行者瞪得铜铃般的眼睛的注视下,在卡维高昂的尖叫声中,瓶子里的液体飞进了迎面走来的提纳里嘴里。

  

  “有点苦。”提纳里只觉得有点恍惚,昏昏沉沉的,好像脑袋里的某根弦被拉断了。

  

  罪魁祸首——扔书的卡维、制药的旅行者与派蒙,以及迫使卡维扔书的艾尔海森——围在提纳里的边上。

  

  “你还好吗?应该没什么大碍吧……”旅行者虚扶着明显不在状态的提纳里,略感疲惫。应该酿不成大祸。

  

  其实这瓶药剂喝下去真的不会有大问题,顶多就是嘴里藏不住话罢了。当然,前提是成功的药剂。

  

  提纳里一手扶着自己的脑袋,一手插腰。

  

  “啊,我还好,就是觉得有点轻飘飘的。你们把什么东西飞我嘴里了,怎么那么苦哇?”说着,提纳里的眉头皱了起来。

  

  派蒙搓搓手:“是旅行者研制的抗社死药剂,可能是有一点不太美味。但是你别担心,旅行者喝了很多次的,可能最开始会有点头晕,不过没关系,它对身体没有伤害!”

  

  “什么抗社死,听上去就好社死。旅行者怎么越来越不靠谱了。”

  

  提纳里面带微笑地看着旅行者和派蒙,在卡维和艾尔海森的凝视下后知后觉地露出震惊的表情:“我刚刚把心里话说出来了?”

  

  旅行者略显僵硬地点头。

  

  “啊,抱歉,我不是故意要吐槽你的。看样子是药效起作用了。”提纳里捂住脸,“虽然你的一些行为确实挺迷惑的,比如做出这个药剂。”

  

  “你们怎么聚在这里,是出了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  赛诺的声音从边上传来,提纳里转头看过去,想解释刚刚发生的事情,说出口的却是“是赛诺啊!怎么会有人连说出的话都是香的,好想脱下你的头盔然后把你狠狠摁进怀里……”

  

  场面一时尴尬住了,赛诺迅速后退,双手护住自己的头盔。提纳里捂住嘴,瞪大了原本就很大的眼睛。

  

  “赛诺的腰,夺命的刀……”(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……)

  

  感受到来自朋友们鄙夷的视线,提纳里真是要欲哭无泪了。

  

  “我好喜欢你?”(赛诺你应该能看得出来我的不对劲吧?)

  

  赛诺当然知道提纳里状态不对,但是他还是继续后退了一步。“提纳里你……昨晚不是尽兴了吗?”

  

  豁!灵魂拷问,直接把提纳里的脸问得通红。

  

  艾尔海森和卡维露出迷之微笑,选择后退一步继续看戏,如果能用留影机记录下来就更好了。

  

  提纳里反手把旅行者拽过来挡住赛诺的脸,“你的药剂怎么回事,不是说对人体无害吗?!这些可不是我当时的心里话啊!”

  

  欸?恢复正常了?

  

  提纳里松开拽着旅行者的手,把他往边上推了推,视野里露出赛诺的脸。“赛诺的脚其实很性感。”

  

  ……

  

  好吧,看样子症状并没有消失。

  

  旅行者颤颤巍巍地解释:“别激动提纳里,这只是副作用,没事的。可能是你太喜欢赛诺了?所以才会变成这样……没事,药效也就一天吧……”

  

  提纳里好崩溃,居然要在赛诺面前丢脸了,真的好难为情啊!

  

  赛诺还疑惑于自己的脚,他将脚尖踮起,又动动自己的脚趾:“我的脚并不性感,提纳里。”

  

  提纳里悲痛地捂住自己的眼睛,物理上隔断与赛诺的接触:“不,你不明白……算了,赛诺,你先走吧,我需要独自冷静一天。”

  

  “不,我明白,这是你喜欢我的证明,不需要逃避,其实在潜意识里我也是想一直夸你的。”赛诺发动了直球攻击,且伤害爆表。

  

  “提纳里冷静睿智,是名副其实的天才。”

  

  “性格阳光,有上进心,热爱知识并且淡泊名利。”

  

  “尾巴很温暖,躯体也能给人温暖。”

  

  周围凑热闹的人逐渐增多,非常自觉地以他们为圆心绕成了一个圈,观看赛诺的“表扬大会”。

  

  赛诺摘下提纳里捂住眼睛的手,直视对方的眼睛,看着他白皙的脸迅速通红,用非常平静的、毫无波澜公事公办的表情碎碎念:“当然,你的牌技也很好,床上的技巧也很棒。”

  

  全场哗然——大风纪官!这是能说出来的嘛!

  

  提纳里连脖子都红了,他闭上眼睛,伸手揽住赛诺的脖子:“好,我知道了。但是这句可以回去再说!”

  

评论(9)
热度(587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月双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