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都磕会让我快乐。原神有关的文不写了,已退坑。

【海赛】无所不能的大风纪官能怀孕吗



  “你好!能问你一下风纪官的招收标准有哪些吗?”

  一个年轻学者抱着课本,拦下了另一名学者的去路。很显然,这还只是个新生。

  “风纪官?小子,这可不是什么好当的差事,要求可是很严苛的。如果你真的想,那就先观摩一下大风纪官大人吧!”


  …………


  “所以这就是你一直跟踪我的理由?”赛诺收起武器,慢慢观看手里一张张不知何时被偷拍的照片。

  学者虽然以被审问的姿态跪在地上,却丝毫没有惧意。恰相反,他眼底的兴奋与敬畏之情已经快要在赛诺的压迫中溢出来了。

  “赛诺大人!我真的好喜欢你!你实在是……太优秀了,世界上只有你是完美的!你就是我的缪斯!”

  那天他听从前辈的建议,搜集了很多关于大风纪官处理过的案件,然后听了很多关于大风纪官的评价。褒贬不一,但是不妨碍他在人群中一眼看见传说中的胡狼头。

  那一刻,年轻学者眼前的世界一片灰暗,只有赛诺高贵的紫黑色头盔,还有那漂亮的白色长发、精神的暗红眼睛、和他那性感的蜜色肌肤,拥有色彩。

  他觉得,站在赛诺大人面前,所有人都该自惭形秽,包括他自己。

  从那以后,他对大风纪官的研究,可就不止那些丰功伟绩和战斗手段了。从教令院到化城郭,再从化城郭到沙漠,学者的花痴脸就没有换下去过,相机拍下的相片没有一千也有八百,全是赛诺。

  赛诺行走的酷哥模样,赛诺吃饭的可爱模样,赛诺战斗的帅气身姿……甚至是赛诺已经提着赤沙之仗走到了面前,他依旧举着相机咔嚓咔嚓。

  一想到赛诺会看到自己拍的以一敌十的照片,他突然爬起,猛地抱住赛诺的大腿,仰天长啸:“帅气的大风纪官大人,我是你的狗!”

  在门外的人闯进来之前,赛诺一个手刀劈晕了这个突然发疯的学者,却没能挣脱被紧紧环住的腿。所以,艾尔海森和提纳里以及旅行者派蒙推开门看到的就是这个场面——

  年轻学者昏倒着靠在赛诺的腿边,手死死抱住赛诺。而赛诺本人因为挣扎没有站稳,歪在了学者身上,而学者的脸也因为这个动作埋到了赛诺的腹肌……

  可能是被他们突然开门惊到了,赛诺本想站起,却踩到了自己头盔上的某条长带子,再次倒了下去。而这次的姿势,真就是跪坐在了学者的小腹上。

  眼看衣服配色绿绿的艾尔海森原本白净的脸也变绿了,赛诺双手举过脑门,眼里有些慌乱:“等等,我和他是清白的!艾尔海森你先别误会!”

  旅行者和提纳里对视,拉上派蒙,默默退出房间,并贴心地关上门。

  明白的人都知道不过是审问的时候出了点意外,但是这肌肤相亲的场面,又是摸腿又是坐腰,再加上那句“我是你的狗”,很难不往奇怪的play地方想。

  平时口齿伶俐的提纳里老半天才憋出一句话:“这正好说明了赛诺他个人魅力很高……算了,多说无益,艾尔海森已经不高兴了。”

  艾尔海森不高兴,不高兴又能怎么样?文弱的学术分子是做不出什么伤人举动的,不过是扶起赛诺,掰开学者缠住他大腿的手,然后再狠狠一甩。

  赛诺呆愣愣地看着飞出去并翻滚两圈磕到墙壁的学者,嘴巴微微张开,感受到艾尔海森隐隐散发的黑气,他最终什么也没说出来:你这下手也太狠了吧,虽然这名学者涉嫌跟踪侵犯他人隐私,但是……

  公报私仇不可取不可取不可取……

  “大风纪官的人气真是高,连这种狂热粉丝都有了。瞅瞅这些照片,比我见你的次数都多。”

  一股子酸气飘在房屋里,赛诺无奈的给艾尔海森一个拥抱以示安慰:“不会,我们以后还会见面,会一直见面。”

  在几个月前、艾尔海森辞去代理贤者一职后,赛诺和艾尔海森又一次在沙漠地带打了起来。

  受旅行者之托,提纳里、艾尔海森、赛诺和派蒙前往沙漠寻找圣金虫和沙脂蛹,一切都那么和谐。

  艾尔海森闲着没事阅读随身带着的古代文献,必要时会被突然出现的沙虫创翻,并吐槽一句“谁呀”。赛诺尽职尽责击退包围上来的蝎子鸟兽与蕈兽,偶尔凝视被创在地上的书记官再讲个笑话。

  尽管可能不太好笑,甚至有点冷。

  但是在午饭时间,矛盾就迅速显现出来。

  “以普遍理论,蝎子属于多足纲,你说的虫子属于昆虫纲。就算长得再像,蝎子也不是虫。所以你可以吃。”

  艾尔海森举着烤熟的蝎子递到赛诺的嘴边,有些焦糊的肉还冒着白烟。

  赛诺被那热气烫了一下,非常嫌弃地后退一步抱起双臂。“不必,我不饿。饿了也不吃。”

  哪有人会把肉烤的那么丑啊,根本没有食欲……

  举着肉的艾尔海森冷哼,旁边的旅行者一愣,瞬间变成死鱼眼:“那个……赛诺啊,你把心里话说出来了……”

  于是,两个人行动派没有再多说一个字,干脆利落地打起来。长柄武器与单手剑碰撞产生火花,旅行者和派蒙无助的抱成一团,缩在斗得正酣的二人之间。提纳里就不一样了,他手中的猎人之径对准地面——谁也不会知道分出去的草元素会射在哪个大怨种身上。

  “我已经看透你们了,要是再打下去,那就同归于尽吧!”

  siusiusiu的几声,几只绿色的小东西一齐飞向距离提纳里较近的赛诺……被挑飞出去的武器。赤沙之仗在空中又翻滚了几圈,深深插入沙子里。

  旅行者也不知道,艾尔海森是怎么突然抱住赛诺的,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突然吻在一起,甚至还有一点劫后余生的感觉。

  提纳里放下武器,熟视无睹地继续他的用餐时间。对于那不按套路出牌的另两人,就当是饭时观影了。

  “赛诺,我认为我们可以试试。。”

  “我赞同你的观点。”

  总之,他们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,然后又稀里糊涂的因为各种公务见不着面,不是书记官突然增加了文书处理量,就是风纪官那里又需要去调查学术。当然了,以赛诺那边的理由居多。

  没有二人世界的艾尔海森很不满意,但是他没有表现出来。可这不代表他能够容忍其他人对赛诺的亲近。

  “赛诺,半个月前你拒绝了我的唇部接触,可你刚才坐在了另一个男人的身上。按照某些小说剧情,你将会向我提出分手,然后投入他的怀抱。”

  “又或者,”艾尔海森捧住赛诺的脸,一字一句咬牙切齿,“你会开个后宫?”

  赛诺满脸黑线,明明那么理智的人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啊!这都是看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书啊!

  艾尔海森看见赛诺眼里深深的嫌弃,有些不可置信:“难道你真的要后宫佳丽三千?!也对,大风纪官无所不能,确实是个很好的依靠。但是……我居然不是分位最高的?赛诺,你不能这样。”

  这句话似乎打开了地上躺着的生命力顽强的学者某个开关,导致他甚至没睁开眼就激动着大叫:“真的吗!赛诺大人无所不能,可以怀孕!啊啊啊太厉害了,我是您的粉丝……”

  艾尔海森一本书砸到学者的头上,学者再次昏迷过去。

  “大风纪官大人真的可以怀孕吗?可以让我这个小小的书记官试一试吗?”

  艾尔海森已经托着赛诺将人抵在墙上,手指沿着裤腿摸进去。

  赛诺的无效挣扎只会让对方更加兴奋,艾尔海森把头贴上赛诺的胸口,“先不要拒绝,这次的出行本就是小草神批给我们的假期,不会有公务来打扰我们的。你之前欠下的,该好好弥补一下了。”

  明明什么都没有进行,赛诺觉得自己的腰已经开始酸了,全身上下也隐隐泛疼。

  艾尔海森恶趣味的掰回赛诺逃避的脸,“弥补到你怀上我的孩子为止。”

  听力很好在屋外等待的提纳里:(≖_≖ )呵,我就不该在这里。



  

评论(23)
热度(2896)
  1.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月双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