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都磕会让我快乐。原神有关的文不写了,已退坑。

起点

*是海赛,查看抽卡记录有感而发

*这一篇有点乱



  这片草地翠绿、广阔,站着三个人。其中两个面对面思考着各自的问题,另一个蹲在田边研究着植物的生长。


  “你说,那个家伙什么时候才给我们造个房子呢?我们已经在这光秃秃的浮空岛上站了很久了。”


  艾尔海森双手抱臂,略有些嫌弃地观看夕阳。他所站的地方真的可以用寒酸来形容了——没有屋舍,没有花木,甚至连石块都没有。


  为数不多的还算能入眼的风景,也就是那几块品类不同的田地了。可惜,因为资源不足,水田里一株植物都没有种下去,其他土里长出来的清一色是墩墩桃和绝云椒椒。


  或许远处的兰那罗展台也算是可观赏的风景?


  赛诺眼里也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无奈:“再等等吧,那个孩子课业繁忙,近期都没怎么上线。好在尘歌壶里不会下雨。”


  二人并肩坐在地上,提纳里从田的那头走过来:“好啦好啦,你们两个,实在无聊就打一架吧。说起来也奇怪,明明下面那个岛与这个岛之间有机关连着,可我们就是走不过去。到底是为什么呢……”


  是啊,为什么


  明明下面的主岛的建筑里可以有非常完备的装潢,却逐渐的被拆走放进仓库;所谓的室外套装摆放位置绝佳,却没有邀请朋友一起游玩。


  为什么呢?


  壶内七人,单独把他们三人放在了新解锁的岛屿上。即使赛诺的好感度已经达到十级,也不像其他人一样被安排休憩,而是继续在艾尔海森身边陪伴着。


  “可能是一种缘分吧。”提纳里捋着自己的耳朵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嘴角含笑看向身旁的好朋友,“关于你们两个的缘分。”


  赛诺还是有些迷茫,没能get到提纳里的意思。艾尔海森从腰包里掏出一本书递过去,里面夹了一张笔记。


  “这个我有一些了解,虽然我们不知道那家伙到底在想些什么,但这不妨碍我知道她和她伙伴的聊天记录。不难看出来吧,这个账号的操控者有什么想法都会体现在文字上。”


  该说不愧是艾尔海森吗?他的笔记里详细记录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话语以及话语产生的日期。


  「路上走着,突然掉进海赛坑,再也出不来了」


  提纳里乐了,“没记错的话,那时候她还在沉迷于过剧情,你们两个占了戏份的大头。原来这么早就磕上了!”


  艾尔海森不置可否:“只能说明她眼光不错。”


  赛诺看看明显心情愉悦的艾尔海森,又看看笔记上的记录:“可是按照剧情,那时候我们不是在沙漠大打出手了吗?这是怎么被她发现的。”


  艾尔海森摸了一把赛诺的头发:柔软,像小猫。兔子也行。


  “不需要去深究,知道我们是一对的就足够了。”


  「他们两个就连抽卡都那么像!都是大保底!绝对有一腿!」


  赛诺若有所思,虽然是大保底,他从卡池里出来前好像并没有收很多粉球。据说当时是想请甘雨过来,78颗球带来了七七的命座。


  “也挺奇怪的,当时她听说公子要复刻了,攒了一堆原石,却都投给了我。根本没留后手,并且一直喊着‘金色金色’。”


  赛诺陈述着这些回忆,这就是他选择在第79发的时候下来的原因。终究是于心不忍。


  艾尔海森调出有关自己的数据,展示在赛诺面前:“所以说这是缘分。她用78颗纠缠之缘去请与我同期up的降魔大圣,但是带来了提纳里。然后就是临时换卡池了。”


  “原来还有这么一段故事吗?可我记得你是她氪金氪出来的……”赛诺有些惊奇,依照艾尔海森的外貌和性格,应该是她的菜啊。为什么不是首选呢……


  提纳里看着赛诺的脸,连忙打断他的思考:“哎哎哎,你怎么不高兴了。不就是没有第一时间选择你对象嘛,这可不像你噢,赛诺。”


  哼!他这个吞了保底出来的狐狸到现在都还只有五十级,他都没有不高兴呢。这大风机关怎么回事,净想着他对象。


  哼!见色忘友。


  艾尔海森露出有些坏坏的笑容:“所以她在过两天后抽我的卡池时我一直没有下去。既然并不是很想抽我,那就吃尽她的保底好了。”


  赛诺指着数据上大大的“79”:“那你怎么那么快就下来了?”


  关于这段回忆,艾尔海森还是有点不可置信的。


  那天他在云层上安了一把椅子,为了坐稳不下去,甚至把腿用绳子绑好了。


  “艾尔海森,出金出金!”少女的声音传到他的耳边,十颗纠缠之缘稳稳的迅速的飞向他。艾尔海森抄起地上的匣里灭尘就丢下去:“别以为你把角色换成赛诺就能打动我。”


  他喊来了云堇,准备熬到第九十抽。谁知道系统突然抽风,他连人带椅子都掉了下去,摔得挺狼狈。


  好在落地之后第一眼就是赛诺,狼狈就狼狈吧,好歹能让媳妇儿心疼。


  提纳里自觉远离讲故事讲着讲着就贴在一块的小情侣——艾尔海森!你别老在大庭广众之下对赛诺动手动脚!没看到赛诺红着脸在反抗吗!


  “啪!”艾尔海森的脑门正中央挨了个巴掌印,却依旧没有撒开抱住赛诺的手臂。


  突然,他们两个被传送到队伍里了。


  赛诺戴好胡狼头,换到队伍的四号位,远离一号位的艾尔海森。夹在二人中间的久岐忍和行秋心照不宣地笑了,好歹同队那么久,怎么会不知道小情侣闹什么把戏呢?


  「今天带你们去捡材料,想要给海赛打造一套漂亮的婚房!」


  「然后把他们放进屋子,他们就不需要在壶里露天生活啦」


  「越来越喜欢他们了」


  是啊,越来越喜欢了。喜欢赛诺,喜欢艾尔海森。于我而言,他们不是数据。


  “赛诺,你相信吗?我们会很甜。”


  “嗯,我信。”


  阳光下,他们在奔跑,重叠在一起的影子也在暗示着幸福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11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月双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